•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举办“浓情冬至温馨组工”体验活动

为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组工干部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轻松活泼的工作氛围,12月21日,市委组织部举办“浓情冬至、温馨组工”包饺子体验活动。

为增添趣味性,活动设置了比赛环节,由机关三个党支部分别推选三位参赛选手。整个比赛紧张与有序并存,加油与喝彩齐飞,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比赛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进来,有的分享包饺子的经验,有的闲聊冬至趣事,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最后,大家一起煮饺子、吃饺子,共享劳动成果的美味,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浓浓温情,不仅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还增进了交流、激发了活力。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2018年组织工作完美收官增色添彩!

01

02

03

04050607

2018年12月24日 14:2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