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开展理论集中学习

7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进行理论学习,传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及保密管理相关文件规定。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重点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要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全市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真正学深悟透,真正把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同时,会议就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树立保密安全观等,对组织部门保密工作、保密管理规定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01

 

02

 

03

2018年7月13日 17:15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