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濮阳市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警察职位体能测评通知

濮阳市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

警察职位体能测评通知

 

       根据《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报考濮阳市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能测评人员

       根据《公告》要求,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领取通知单时间及地点

       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请于2021528上午8:00-12:00 和下午15:00-18:30)到濮阳市公安局领取体能测评通知单。

       地点:濮阳市华龙区胜利中路16号,市公安局办公楼东楼337房间。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的项目和标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制定的《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和中组部《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有关规定执行。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务必按照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体能测评通知单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按照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参加相关项目的体能测评。证件携带不齐或未按规定集合时间、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2.参加体能测评考生年龄计算截止到2021529日当天,即1990529日(含)之前出生的考生执行“31岁(含)以上测评标准。

        3.考生参加体能测评前须下载附件并认真阅读《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考生体能测评须知》,熟悉测评项目要求和规则。

        4.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体能测评前要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持绿码者方可进入体能测评现场;持黄码的考生,须提供体能测评7日内由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核酸检测无异常方可参加体能测评。不按规定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的,视为放弃。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排队等待时人与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体能测评前尽量不要外出,每天自行测量体温,做好自我防护。

       5.体能测评合格考生2021530参加体检,体检事宜在体能测评现场通知。

       6. 如因天气等原因导致体能测评受到较大影响的,将适时调整测评时间和地点。

 

      附件1濮阳市2021年统一考录公务员警察职位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附件2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

      附件3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

      附件4考生体能测评须知

 

      咨询电话:

      中共濮阳市委组织部:0393-6662905

      濮阳市公安局:      0393-8820089

 

 

 

                                                                              中共濮阳市委组织部   濮阳市公安局

                                                                                                                       2021525

 

 

 

2021年5月25日 16:39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