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先进事迹展播】用真情服务企业  用行动践行担当——张朝晖

用真情服务企业  用行动践行担当

——濮阳迈奇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服务员张朝晖事迹

 

  张朝晖,市委营商环境办规划指导科科长,濮阳迈奇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服务员。担任首席服务员以来,他倾情服务企业,发扬督查干部实干、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多方督促协调,一心一意为企业难题、办实事。

 

  以周到服务赢得信任。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到企业第一时间协调长垣有关方面,帮助企业平价采购口罩2000个,不但解了迈奇燃眉之急,还节约资金6000余元;协调疫情防控指挥部帮助企业办理BC类通行证,解决运输难题;邀请卫健系统专家到企进行防疫技术指导和培训,为企业复工复产奠定了坚实基础迈奇公司负责人激地说:多亏了首席服务员制度,公司能及时复工达产如果不能按时交付几个国外订单,我们不仅面临大额赔偿,而且企业发展也会受到严重影响

  以主动担当破解难题。工业蒸汽价格受市场影响一直走高,用气企业发展面临成本压力。了解情况后,经过认真分析研判,在上游供能企业降价几无空间的情况下,联合市发改部门和开发区管委会积极落实市领导指示精神,深入细致地做上游供能、中游输能企业的思想工作,并组织赴外地考察。经过多轮艰辛磋商,终于促成上、中游企业自915日开始降价,与下游用能企业共渡难关。截至2020年年底,迈奇公司节约蒸汽成本53万元,真正做到为企业雪中送炭,让企业轻装上阵、放手发展。

 

 

  以履职尽责助企发展。把份内之责融入真情服务,在全面收集惠企政策清单、指导帮助申报政策的同时,充分发挥“五大员”作用2020年,为企业争取专利补助、职业技能提升、循环化改造等奖补资金685.3万元。特别是为尽快落实应急稳岗返还资金,多次有关部门协调尽快审核、研究、拨付资金帮助企业第一时间拿到应急稳岗返还144.4万元,同步带动8000余万元的应急稳岗补贴拨付全市57家企业。濮阳市支持双招双引二十三条优惠政策出台,指导企业按照新政策签署二期项目用地价协议,成为开发区首家享受用地新优惠政策的企业,有力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 

以一流党建打造品牌。指导帮助企业提升党建水平,提出党员发展、组织活动、制度完善等建议30余条,为企业员工辅导党建知识4次。2020年,该公司党支部发展正式党员1,预备党员26名员工提交了入党申请。企业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先后被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国搜索、濮阳日报、濮阳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

 

 

2021年6月2日 16:5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