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我市召开省派博士服务团成员座谈会

为跟踪了解在濮挂职服务的省派博士服务团成员工作开展情况,1月11日,我市召开省派博士服务团成员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海洲参加座谈,市人才办主任张士伟主持座谈会。

省派博士服务团成员先后参观了市城乡规划展览馆、电子商务产业园特色馆,详细了解了我市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和特色产品的有关情况。在座谈中,各位服务团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在濮挂职服务工作情况、下步工作打算及对我市相关行业、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刘汉征对服务团成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博士服务团成员是高层次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人才资源的宝贵财富。挂职博士角色特殊、作用重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把握我市产业发展大势,直面挑战、抢抓机遇,厘清思路、科学谋划,突出重点、克难攻坚,利用自身的行业优势、智力优势、项目优势,上下沟通,外引内联,为濮阳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再立新功。(市人才办)

2017年1月12日 08:12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