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11月22日上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全国全省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为濮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盾。市委书记宋殿宇、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市委常委 秘书长 组织部长余广庆 、 市委常委 市纪委书记 市监察委主任黄亚雄参加会议。

宋殿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的重大部署要求上来,清醒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定方向、出题目、提任务、明要求,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色添彩。

宋殿宇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践要求。今年7月份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首次提出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王国生书记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为引领,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抓住关键抓李重点、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领导,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提供了遵循。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两个坚决维护”这一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原则,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工作高质量为主线,以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以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为保障,为党的建设高质量和经济发展高质量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二要抓牢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和重点,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经济发展高质量。具体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坚持政治建设这一根本,夯实组织建设这一基础,树好选人用人这一导向,重视年轻干部这一群体,补齐人才匮乏这一短板。

三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为实现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实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使命。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躬身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组织工作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濮阳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邵景良主持会议,并就贯彻好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全面贯彻落实。各县(区)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对照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沉下身心,真抓实干,将每项任务、每个措施落实到位;要切实扛起责任,强化责任,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为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作出贡献。

余广庆传达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01

02

03

04

05

 

2018年11月23日 16:06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