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机关一支部 开展11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

11月5日,市委组织部机关一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常务副部长张海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短片,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本月入党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按时足额交纳了11月份党费。支部书记车建乐对支部10月份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11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海洲结合自身入党、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畅谈政治生日感受和体会。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主动履职尽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示新担当新作为,切实增强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要严格自我约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

2

03

 

2018年11月6日 15:39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