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举办道德讲堂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水平,切实加强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420日,市委组织部举办以助人为乐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邀请中国石化中原油田第十社区管理中心居民调解员、志愿服务站站长宋丽萍同志作专题报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海洲参加了活动。

宋丽萍同志结合十多年工作实际,通过讲述照顾孤寡贫病老人、帮扶烧伤儿童、救治怪病男孩、捐献造血干细胞拯救白血病儿童等一个个扶危济困、无私奉献的鲜活事例,为组工干部上了一堂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的思想教育课。报告结束后,张海洲讲话指出,宋丽萍同志身上彰显的爱心、善心、责任心值得每一名组工干部去深入学习,广大组工干部要以宋丽萍同志为榜样,工作中尽心尽力、生活中尽善尽孝,以实际行动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1

2

3

4

5

 

2018年4月20日 18:57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