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到站前社区 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到华龙区建设办站前社区上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汉征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九大报告深刻内涵,畅谈了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刘汉征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系统、深刻研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神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高举“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充分认识城市基层党建重要作用,巩固提升“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成效,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

社区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紧接地气,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前行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共同建设社区美好家园。

01

2

3

 

2017年11月17日 14:59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