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细化服务措施 提升活动内涵 市委组织部扎实推进“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细化服务措施 提升活动内涵

市委组织部扎实推进“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全民公益日活动,持续提升“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成效,7月29日,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到建设办站前社区开展微心愿征集及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耐心询问居民生活中面临的难点问题,详细做好“微心愿”登记,共同谋划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同时,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环境污染防治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仔细听取对社区环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健康低碳生活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一致欢迎,大家广泛认为“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措施更实更细了,扣准了社区管理的难点和居民关切的热点,对营造幸福生活充满了盼头,对共建幸福社区鼓足了劲头。

1

2

3

4

 

 

2017年7月31日 07:32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