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先进事迹展播】多方宣传营造法制氛围     一线协调助推省道通车——王文轩

 

多方宣传营造法制氛围     一线协调助推省道通车

——S214公路改扩建项目首席服务员王文轩

 

  王文轩,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科科长,S214公路改扩建项目首席服务员。该项目20203月开工以来,他一直认真履职、任劳任怨,全力服务工程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南乐段已经初步实现通车,清丰段预计2021年年底实现通车。

 

 

  建立协调机制,服务项目施工。为便于企业顺利施工,他协调建立服务S214公路改建项目协调联动工作机制,由市公路局、清丰县公路局、南乐县公路局、中交一公司S214公路改建项目负责人、具体标段项目经理、首席服务员等相关人员组成,每周召开碰头会,通报工程进展情况,协调存在的问题。共参与召开各类工作动员会、协调会、碰头会、座谈会等50余次。

  履职尽责工作,全力解决问题。紧盯安全生产,严格执行工地扬尘管控政策,做到裸露黄土及时覆盖绿网、沿线交叉路口及时洒水降尘、扬尘治理达到六个100%”。针对该项目施工单位资金未到位导致工程施工滞后问题,他身先士卒,积极奔走于工地一线,与群众、施工单位、沿线乡镇政府交流座谈,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多方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问题。督促推进征地拆迁进度,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共排查、收集涉及到的征地、拆迁问题30余处,电力、通讯、天然气、机井等问题120余处,受到群众及施工单位好评。

  开展党建活动,注重宣传教育。进驻S214项目工地以后,向S214项目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学习材料200,便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利用建军节、建党节等节日,组织人员去南乐县佛善村第一党支部和清丰单拐革命纪念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将政法宣传与惠企政策宣传有机结合,解读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法律法规,到工地沿线村庄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200余张, 发放平安建设、反邪教宣传彩页图片3000余份,为项目顺利施工营造了良好环境。

 

2021年6月16日 16:43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