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组工信息】2019年第18期

濮阳组工信息

18

2019919日)

 

我市组织召开2019年省选调生分配安置会

     918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2019年省选调生分配安置会,分别对新录用的20名定向“双一流”选调生和31名普通类选调生进行安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宪革、市委编办副主任毛先立,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公务员局局长张瑞起,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付兰,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人事科长,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和青干科长及2019年新录用选调生参加会议。

     林宪革指出,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自去年12月份开始,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我市分2批共招录省选调生51名。其中,20名定向类选调生分配至市直党政机关,31名普通类选调生分配至县(区)直单位、乡镇工作。

     林宪革强调,选调生要明晰政策,找准定位,转变角色,戒骄戒躁,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公务员身份的转变,做好吃苦在一线、务实在一线的准备,践行新时代青年干部的重大使命。要摆正心态,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自觉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同事学习、向领导请教,尽快掌握基层工作的方式方法,将自身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行动的实践本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赢得群众的支持和信任,彰显青年干部的担当与作为。

     林宪革要求,各接收单位要指定专人做好传帮带工作,充分发挥选调生年轻有为、敢闯敢干、积极热情的优势,关心他们的生活、关注他们的思想、关爱他们的工作,为选调生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19年9月19日 18:2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