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组工信息】2019年第21期

濮阳组工信息

21

20191026日)

 

濮阳市委组织部召开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

专项考核工作动员会

     10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考核工作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宪革出席会议并讲话。脱贫攻坚重点行业部门、大气污染防治相关部门等35个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考核工作是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有益探索,是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日常了解的重要途径,对发现识别干部、督促干部担当作为发挥着积极作用。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干部日常考核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并将其列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台账,分类逐项推进工作。同时,根据当前工作实际和重点工作任务,出台《濮阳市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日常考核了解办法(试行)》和《关于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等重要专项工作考核实施方案》,聚焦攻坚难点、聚焦干部力量,以扎实的举措、严格的制度,切实为党员干部提供支撑,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围绕重大专项工作开展考核,既是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要求,也是推进组织工作体制机制、载体抓手、方式方法的改革创新。做好专项考核工作,要把功夫下在平时,多深入基层一线,注重综合分析研判,做到辩证看事、精准识人,以更优的机制把业绩考实、干部考真、班子考准,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养和服务大局的宗旨意识。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注重市县上下联动和系统内外协作,构建资源共享、载体共用、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要以考准考实干部实绩为基础,强化结果运用,把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监督管理的重要依据。要严明工作纪律,在解难题、促发展上下功夫,增强考核工作实效。

 

2019年10月28日 09:2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