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集中研讨抓学习  追寻党史促感悟 市委组织部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926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县级以上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紧贴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促进共同提高。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广庆主持集中研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闫化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研讨,部主题办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朝亮同志,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公务员局局长张瑞起同志、市委副县级组织员孙小兵同志分别做了主题发言。高朝亮从中华民族近代以来的磨难史到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畅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谈担当负责、使命作为。张瑞起、孙小兵结合各自工作,分别就公务员队伍建设、干部教育工作谈现状、举实例、讲方法,明确了努力方向闫化建对市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市委组织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个步骤贯穿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市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

     余广庆对集中学习研讨作了小结,对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做到学习常态化。领导干部要乐学好学,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做终身学习的表率,扎牢夯实本领域本专业的理论基础。二是要做到学有所悟。学习重在学懂弄通,不能心浮气躁、浅尝辄止、不求甚解,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用相长,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内容内化为思考问题的方式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三是要做到以学促干。坚持问题导向,要在学习中开展调查研究,统筹开展查摆与整改,并结合岗位职责着力解决本领域存在的具体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为深化学习研讨成果,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览,现场感受党的光辉历程、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1-22-24

3-2

3125

2019年9月27日 10:4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