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暨主题党日活动

     1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到台前县清水河乡潘集村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暨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党员座谈会,在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上下功夫做探索,以组织共建带动机关提质增效、推动农村脱贫致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朝亮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高朝亮同志为部机关党员干部和潘集村党支部的1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高部长从中国共产党党史讲起,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何而来,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学、查、改、做”四个方面详细讲解基层党组织如何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每位农村党员能够切实做到“学好一本书、参加一次组织培训、做一件好事实事、列出一个问题清单、参加一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组织评议”,在基层岗位上服务群众,为群众谋福利、谋发展。随后,潘集村党支部书记苑仁荣同志介绍了村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市委组织部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茂林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向潘集村党支部捐赠了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濮阳市农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操作手册》等。

     座谈会后,各帮扶党员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脱贫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方法对策。

     活动结束后,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台前县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了解了相关史实。他们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带动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贡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部机关组织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积极性、激发了内生动力,为精准扶贫、稳定脱贫、乡村振兴、濮阳出彩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1.12.235.1

4.1

2019年11月3日 08:5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