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圆满完成支部委员补选工作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部机关党的建设,保证党支部工作正常运行,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部机关党委批准,969,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支部委员,圆满完成补选工作。

     补选工作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内蒙古考察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最后,为月入党党员共同过政治生日,集中交纳了9月份党费。

 

01050302_副本

2019年9月12日 11:4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