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4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副部长高朝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一创双提三促进”活动实施方案》《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同时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双报到双服务”、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等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并印发了部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文明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材料申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各项工作台账。

     高朝亮强调,市委组织部作为党委重要职能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走在前、表率扛稳抓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各科室长、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格按照方案、台账等要求谋划科室、支部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责任人,统筹谋划、一并推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规定任务

 

6C8A0165IMG_18586C8A0148

2019年4月27日 10:1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