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濮阳市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启事

濮阳市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启事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更好地服务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群策群力思考我市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局面,为建设富裕和谐文明美丽新濮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濮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人才工作金点子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金点子需立足濮阳市情、坚持问题导向、重实际实效,主要针对我市重点行业、重点产业、重点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基础人才以及本土人才的招引、培养使用、服务和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路径和创新举措,要具有可操作性,切忌笼统空泛、面面俱到。只提出问题和观点,无解决办法和方案的不纳入评选。金点子文稿一般不超过500字。

    二、征集范围及时间

    1、征集范围:市内外各类机构、企业和个人。

    2、征集时间:征集启示发布之日起至2020210日(以材料接收时间为准)。

    三、评选办法

    由主办方组织评审,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金点子(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分别发放相应稿酬),并通过濮阳党建网和濮阳人才微信公众号等向社会发布。

    四、参与方式

    1、电子邮件征集。填写《濮阳市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表》(表格可从濮阳党建网:http://www.pyzzb.gov.cn/公告公示栏下载),并发送至邮箱:pyzzrcb@163.com邮件标题注明濮阳市人才工作金点子投稿字样。

    2、信函征集。填写《濮阳市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表》并邮寄至:濮阳委组织部205室(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中路154邮编:457000),信封上注明濮阳市人才工作金点子投稿字样。

    五、有关说明

    1、投稿人须完整填写《濮阳市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表》,以同一单位或同一个人名义投稿的金点子不超过2篇。

    2、投稿必须为原创,如涉及版权纠纷等问题,一律由投稿人负责,主办方不承担法律责任和相关连带责任。

    3、如遇完全相同或基本相同的投稿作品获奖,以第一时间收到的作品作为获奖对象。

    4、活动主办方对投稿作品拥有所有权和使用权,并有权对投稿作品进行修改、宣传,不再另付稿酬。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可本公告内容。

    5、主办方联系方式:0393-6189692

    6、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

 

    附件:濮阳市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表

 

濮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227日          

 

附件:濮阳市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表

2019年12月30日 16:5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