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03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林宪革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作出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士伟同志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迈向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楼阳生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谋划远、研究深、格局大、标准高、观念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结合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学透省、市党代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党代会对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新任务,融会贯穿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为“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紧扣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主题,认真梳理总结本年度工作,精心谋划筹备下年度工作,确保省、市党代会精神在组织系统落地生根。

 

 

 

2021年10月30日 11:5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