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大学习”

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大学习”

       

         1230日晚,按照市委能力作风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大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士伟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市委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濮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意见》《党员干部不作为 慢作为 乱作为典型案例汇编》《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是市委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贯彻省委决策部署、打造适应现代化濮阳建设需要的党员干部队伍,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组织部门作为牵头部门,要先行一步、先做一层,逐字逐句学习研读省市文件,吃透弄清精神本质;要结合工作职责,找准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会议强调,要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提升能力素质。围绕练就七项能力、紧盯锻造六种作风,主动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深挖细查能力作风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在问题查摆整改中不断补齐短板,持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

     会议要求,要强化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元旦春节即将到来,又逢全市综合考评之际,组工干部要从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组织人事工作纪律。特别是在综合考评工作中,要严格按组织原则和政策办事,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用过硬作风擦亮组工干部金字招牌,以实际行动彰显组织部门模范形象。

 

2021年12月31日 15:1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