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大讨论”

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大讨论”

         47日晚,市委组织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大讨论。各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从不同角度对典型案例、保密工作及提升自身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大家表示,反腐败斗争并不遥远,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政治原则问题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克服小节无害思想,从小事做起,自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要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要严守保密工作的红线底线,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经常查找存在风险,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大家认为,组工干部要加强学习,构建出去学+线上学”“出去讲+上台讲双学双讲学习提升路径,在学思践悟中提升理论水平。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精准发力,不断炼就过硬能力。要对标对表先进典型,创新思路方法,着力破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真正把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事争一流的强大动力。

 

 

 

2022年4月8日 21:4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