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组织部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华龙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退休老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濮调研讲话精神,对我市怎样贯彻六个新发展要求,如何在资源枯竭城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有了全面认识。党支部书记李茂林从夯实党建基础、丰富党日活动、搭建活动阵地三个方面,对去年以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委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升自我、促进工作的目的。市人大原副主任宋瑞芝表示虽然退休多年,但作为党员思想上永远不退休,要一如既往支持支部工作,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党员本色。

    会后,全体老党员参观了玉兰社区党建示范点、中沁泰康企业等,对社区党组织在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服务居民群众,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筑牢红色堤坝、发挥堡垒作用充分认可,对中沁泰康企业坚持走低碳环保路线交口称赞。老党员纷纷表示,楼阳生书记为濮阳的发展定向指路、把脉开方,既是对濮阳工作的检阅,又是对濮阳的鼓励和鞭策,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变迁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将继续发挥组工战线老兵作用,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加快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发挥余热贡献余力。

2022年4月27日 21:05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