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导师齐聚话“五星” 群策群力谋发展——濮阳市召开乡村干部导师讲堂

导师齐聚话“五星” 群策群力谋发展

——濮阳市召开乡村干部导师讲堂

              61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濮阳市乡村干部导师讲堂,全国农村支部书记杰出代表李连成、28导师帮带村优秀村支部书记参会并分享经验,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五县及华龙区组织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濮阳市《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治理的实施意见》,多角度全方位解读了五星支部创建的30项重点任务、5个工作机制以及乡村治理的重要意义。李连成书记分享了农民的8个梦想,激发了大家创建五星支部的更大激情;针对五星支部创建焦点问题,导师帮带村”28个优秀村支部书记畅所欲言,相互启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五星支部创建示范培训工作要求,并对我市承担的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老师对教什么、怎么教、达到什么成效进行了系统指导。最后,李连成书记带领其他村支部书记分组开展了现场模拟演练。

 

2022年6月20日 20:0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