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组工信息】2022年第9期

濮阳组工信息

9

2022623日)

我市召开“1+14”人才政策重点任务落实推进会

         622日,市委人才办召开濮阳市“1+14”人才政策重点任务落实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士伟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闫代军主持会议。“1+14”人才政策重点任务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分管副职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各县(区)委组织部分管副职及人才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19家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围绕主要任务推进情况及落实举措、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发言,并解答了县区在承接落实“1+14”人才政策中的疑难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1+14”人才政策是对我市人才政策的系统升级、全面优化、集成创新,把这些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对推动我市人才队伍规模扩大、结构优化,打造濮阳特色的人才发展雁阵格局具有重大意义。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一定要站在事关濮阳长远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吸引集聚人才。二要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各有关单位要综合运用领导解读、政策问答、在线访谈等多种方式,对政策出台背景、核心内容等作出解释性说明。市委人才办要利用全媒体渠道,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政策知晓率,让好政策发挥大作用。三要推动政策落细落地。各有关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1+14”人才政策进一步延伸细化,持续做好政策的完善提升工作,制定可操作性强的实施细则、操作流程等,构建完备“1+14+N”人才政策体系。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逐项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主体、时间节点和工作措施,确保每项任务落地见效。四要注重政策上下衔接。各县区要结合本地实际,把省、市政策往下往细延伸,需承担的资金及服务保障事项要明确责任单位和落实措施,需延展承接的要尽快出台政策文件,并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

 

 

2022年6月23日 18:2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