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炳申到濮阳县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炳申到濮阳县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82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炳申先后到城关镇新华居委会,五星乡安寨村,子岸镇东店当村、西掘地村,庆祖镇后郑寨村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孙思群,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郭炳申认真听取各村创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创建五星支部的思路、措施、推进情况和取得成效,仔细询问了村两委班子建设、主导产业发展、村居环境整治、污水管网改造、户厕改造等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郭炳申对我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措施有效、推进有力。

    郭炳申强调要充分认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五星支部创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进行推动,结合实际明确创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对照创建标准逐条分析研判,把握工作重点,找准短板弱项,在细节上下功夫,逐项抓好落实,要整合现有资源、挖掘潜力资源,因地制宜,创出特色经验,着力打造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新亮点;要加大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宣传力度,把创建工作落实到群众中去,充分调动党员群众参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积极性,提高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共享,确保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龙都党建

 

2022年8月29日 20:2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