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濮阳市能力作风建设第二十次周调度会议召开

濮阳市能力作风建设第二十次周调度会议召开

        913日,濮阳市委书记杨青玖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第二十次周调度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下沉一线抓落实,转变作风谋实效,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市长万正峰作具体安排部署。市领导余广庆、赵建玲、张锦印、惠康、李向前、孙起鹏、张连才、刘冰、黄守玺、王延青、陈晓华、周锋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市十大战略和重点工作专班书面交办本周工作,并对5项重点事项和9类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交办。

     杨青玖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9月初,濮阳市开展的干部下沉一线促发展 惠民生 保稳定专项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工作能力水平,勤于学习思考,善于总结创新,勇于斗争亮剑,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忘我的奋斗精神树形象、走前列、做榜样,以优良作风感染、帮助、带动身边人,齐心协力把高质量发展蓝图变成生动实践,把能力作风建设推向新阶段。

     杨青玖强调,一是下沉一线。党员干部要戒骄戒躁、求真务实,深入服务对象、生产一线和基层单位,围绕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三个方面,聚焦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主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二是促发展。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精准落实各项政策,多措并举助企纾困,推动经济持续稳定较快发展。三是惠民生。要聚焦就业、教育、养老等民生的方方面面,以切实的民生举措回应民生急难愁盼,既饱含着为民情怀和民生温度,也体现出市委、市政府答好民生这张考卷的信心和决心。四是保稳定。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促进社会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集中攻坚、化解存量、控制增量原则,畅通渠道,倾听群众呼声,把抓安全保稳定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围绕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万正峰强调,一要加压冲刺,稳定经济运行;二要盯紧项目,扩大有效投资;三要狠抓落实,销号交办问题;四要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五要守牢底线,维护大局稳定。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4日 11:3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