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干部夜校

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干部夜校

        929日晚,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干部夜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纪实、中组部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情况答记者问、《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及中组部答记者问、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十大战略进夜校视频课程。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抵制节日四风问题,维护好自身形象;要吸收借鉴各单位能力作风建设的先进经验,继续保持昂扬斗志、饱满热情,持续提升专业能力、优化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组织、干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2022年9月30日 21:3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