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濮阳市离退休干部市情通报暨春节座谈会隆重召开

濮阳市离退休干部市情通报暨春节座谈会隆重召开

        19日,濮阳市离退休干部市情通报暨春节座谈会在市迎宾馆隆重召开。市委书记杨青玖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万正峰、邵景良、徐慧前、张锦印、惠康、李向前、孙起鹏、张连才、刘冰出席会议。

    杨青玖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到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2022年是全市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非常关键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扎实开展工业项目攻坚、招商引资突破、能力作风建设,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不仅有力稳住了经济大盘,而且持续保持稳中趋快、质效双升的良好发展局面,工业经济提速提质,科技创新实现突破,改革活力不断释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项目建设势头强劲,开放招商逆势上扬,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圆满实现了全年红总要求。衷心感谢全市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大力的关心支持。

    杨青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濮阳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委决定将2023年确定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决胜攻坚年,将聚焦这个发展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在全国资源枯竭城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基本目标,以“1236”战略布局为引领,以构建一高四新两能产业发展格局为重点,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实现六大转变,推进六大转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省前列。

    杨青玖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濮阳的宝贵财富,是濮阳发展的开拓者、推动者、见证者。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濮阳的新征程中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大局意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找准老干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融合点和着力点,以更高的站位抓好老干部工作,以更深的情怀抓好老干部工作,以更大的格局抓好老干部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各级组织、人事、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切实解决老干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使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会上,市长万正峰通报了2022年全市主要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起鹏通报了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情况。

    会议结束时,市委书记杨青玖等市领导与老领导亲切握手、热情交谈,并目送老领导离开会场。

    徐教科、郑大文、徐兰峰等50多名市直离退休正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濮阳老干部之家

2023年1月10日 16:0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