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濮阳考区圆满完成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录公务员和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

濮阳考区圆满完成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录公务员和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

    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公开遴选公务员濮阳考区笔试考试任务圆满完成,选择在濮阳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共计2.4万余名,共设置18个考点、797个考场,全部为高考标准化考场。濮阳市规范考务流程、细化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推进,做到事前统筹谋划、预期研判,事中精心组织、稳慎实施,事后认真总结、全面提升,实现了阳光、安全、平稳、有序考试目标。

    一、强化组织领导

    濮阳市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成立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为双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考务、医疗、舆情等四个工作专班,多次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专门听取筹备情况汇报,并就做好考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各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合力推进。考试期间,省派驻濮阳考区巡视、省派流动巡视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起鹏先后到市第一中学、市实验中学等考点进行巡考,通过现场和视频监控系统查看考试情况和考场秩序,并对考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二、提升服务质效

    为确保考生安全顺利进行考试,濮阳市不断完善工作内容、优化服务举措,通过濮阳党建网、濮阳人事考试网、濮阳党建公众号、濮阳人才公众号等媒体及时发布考试有关事项提醒,公布政策咨询电话、技术咨询电话,热情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加强对考点周边的宾馆、酒店等场所监督检查,做好环境卫生、病毒消杀、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保障考生食宿安全。抓好考点周围建筑施工噪音的降噪和处置工作,优化考试环境。做好考点的防疫消杀,安排急救车辆和医护人员,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卫生健康。维护考点周边治安和交通秩序,并加强网络监控,严防各类涉考违法犯罪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三、开展爱心助考

    积极开展让党旗在公务员考试考点上高高飘扬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动起来、党员徽章戴起来、党旗飘起来,200余名志愿者分布在18个考点,开考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志愿服务点,引导考生入场、维护考点秩序。开展免费送考志愿服务活动,考试期间对途径考点的16条公交线路增发256个班次、缩短候车时间,并组织200余辆出租车、网约车和志愿者车辆系上红丝带,助力考生出行。考试期间,数千名考生乘坐免费公交或红丝带志愿车,切实感受到了组织关怀和暖心服务。

 

2023年2月26日 16:3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