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彰显新时代女性价值  建功高质量发展事业——市委组织部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谈心会

彰显新时代女性价值  建功高质量发展事业

——市委组织部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谈心会

        “用活力定义春天,用高尚定义美丽,用事业定义价值,用创新定义未来。”3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起鹏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女同志庆三八谈心会,向全市组织系统女同志致以崇高敬意,表达节日祝福。明确提出,要真正形成尊重和信任的社会体认,搭建创业和创造的功能平台,营造关爱和服务的优良环境,让广大妇女干部在自信豪迈中构筑强大气场,在担当作为中凝聚崭新价值,在文明创建中焕发时代光彩。

    孙起鹏说,组织系统的女同志,以知性亲和的气质禀赋、勤勉持恒的职业精神、严谨细密的工作作风、公道正派的组工形象,锻造了一支向上向善、创新创优、出效出彩的巾帼团队。特别是去年以来,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组织工作的不同岗位上忠诚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热忱服务,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付出了巨大心血,作出了突出贡献,奏响了组织战线的巾帼凯歌,展现了模范部门的女性风采,提升了三个之家的情感温度,令人钦敬、令人感佩。庆祝劳动妇女节,要特别重视组工女干部的五个劳动价值,即:以良好的政治素养纯化了组织部门的忠诚之魂;以良好的知识素养厚植了组织部门的人文之美;以良好的职业素养增强了组织部门的担当之力;以良好的时代素养焕发了组织部门的出彩之光;以良好的道德素养弘扬了组织部门的优良之风

    孙起鹏指出,尊重妇女同志是社会文明的直接体现,提升女性价值是时代发展的内在需要,健全妇女儿童关爱体系是和谐建设的重要标志。要从组织系统做起,从尊重每个女性做起,引领形成更大范围的共同认识。当前,要重点从五个方面着力:一是提升尊重和信任的生态指数;二是形成体念和宽容的共同认知;三是构建培养和选用的价值链条;四是塑造自信和自立的人格力量;五是优化关爱和保障的服务环境。

    孙起鹏寄语全市组织系统女同志,要在与新时代脉动同频共振、与高质量发展同题共答中,深化女性成长成才的主题,要通过推动党员、干部、人才、公务员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找到服务濮阳转型创新发展的契合点,提升智力支持和组织保障的质效度,增进直接服务基层和群众的满意度。自信源于深厚的底蕴,自强来自扎实的业绩。一是要用深挚坚韧中的勇毅与担当,提升一腔热血勤珍重的昂扬气节;二是要用温雅亲切中的知性与修养,提升自是花中第一流的素质魅力;三是要用勤勉细谨中的优异与卓越,提升天地为之久低昂的价值力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酒晓玲主持谈心会,14位女同志围绕女性健康与成长畅谈了体会,分享了快乐。

 

2023年3月6日 21:05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