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与花共舞 “莓”好时光——市委组织部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与花共舞  “莓”好时光

——市委组织部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三月春风笑,巾帼绽芳华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使广大女同胞们充分感受组织的温暖,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女同志赴开发区王助镇开展户外活动,共同踏青寻芳,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伴着和煦的春风,部机关女同志先后到乜村鲜切花种植基地、多肉植物种植园、完美果树园区体验采摘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在欢声笑语中沐浴春日阳光、在田间地头感受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起鹏在庆祝三八妇女节谈心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忠诚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热忱服务,在自信豪迈中构筑强大气场,在担当作为中凝聚崭新价值,在文明创建中焕发时代光彩,为实现全市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2023年3月8日 21:0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