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春风习习吹新绿  乡村振兴增动力——市委组织部、清丰县委组织部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习习吹新绿  乡村振兴增动力

——市委组织部、清丰县委组织部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柳色渐青,春风正暖。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10日,市委组织部联合清丰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首批中国传统村落、中国红色美丽村庄单拐村开展红色组工林 绿美五星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生态宜居星建设助推五星支部建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士伟、部务委员闫代军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组工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大家一起铲土填坑、弯腰插种、扶树正苗、围堰浇水,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的木槿树苗笔直挺立,一片新的组工林在温暖明媚的春光中迸发勃勃生机,为春日单拐增添了新的活力。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组工干部生态文明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也展现了组工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助推五星支部建设,为基层治理赋能,为乡村振兴加力。

2023年3月10日 19:4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