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关于公开征集濮阳人才形象标识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濮阳人才形象标识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濮阳人才工作的形象辨识度,塑造濮阳人才服务品牌,传递市委市政府爱才重才敬才用才的理念,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濮阳人才形象标识(LOGO)。

    一、活动主题

    濮阳人才工作形象标识(LOGO)征集令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519

    三、作品要求

        1.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融入濮阳人文元素,凸显濮阳城市特色,彰显我市广纳贤才、尊才敬才的人才环境。

        2.图案应简洁明快、新颖独特、感染力强,便于在电视、报纸、网站等媒体以及标牌、印刷品、宣传品等载体使用。

        3.投稿内容应包括LOGO中心意思说明和设计理念,包括LOGO各组成元素说明,以及设计整体文化内涵与象征意义。

        4.本次征集一律以电子邮件形式进行投稿(邮箱为pyrclogo@163.com),作品以JPG格式提交,JPG格式分辨率1280*1280dpi以上,文件不小于2MB,需注明作品图样的标准比例和标准色。

        5.投稿人注明身份(姓名、单位、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联系地址)。

    四、评选和奖项设置

    按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由濮阳市委人才办召集有关专业人士、部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在濮阳日报、濮阳网等各级媒体公布。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

    五、特别申明

        1.所设计的作品应为原创,并保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在任何领域公开发表,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如侵犯他人著作权,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设计方案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不得触犯相关法律法规。

        3.本次活动征集作品一律不予退还,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濮阳市委人才办,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

        4.濮阳市委人才办对参赛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等,并拥有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联系地址:中共濮阳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

    联系电话:0393-6189692

 

 

2023年5月4日 17:4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