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农村干部上大学 人才支撑更有力——濮阳市举行农村“两委”干部大专学历教育提升班开学典礼

农村干部上大学 人才支撑更有力

——濮阳市举行农村“两委”干部大专学历教育提升班开学典礼

        516日,全市第二期农村两委干部大专学历教育提升班开学典礼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东波致欢迎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炳申讲话。

 

 

 

    刘东波指出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在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被评为优秀院校,获批首批河南省双高院校建设单位、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河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等多项称号。市委组织部开办农村两委干部大专学历教育提升班,是提高农村基层干部素质的有益探索,也是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将为学员配备最优质的教学资源、提供最完备的实验条件和全方位的支持服务。

 

 

    郭炳申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找准定位,着力在筑根基、壮筋骨、强本领上下功夫。全面贯彻市委书记万正峰关于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起鹏新部署,教育引导农村两委干部在政治上更加坚定、知识上更加丰富、能力上更加过硬,持续建强基层组织,持续夯实基础工作,持续提升基本能力,不断夯实战斗堡垒。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紧紧锚定目标任务,练就高强本领,着力在抓引领、创五星、促振兴上见实效。既要扎扎实实学习好既定课程,更要结合农村实际情况,紧扣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努力做强村富民的领路者、美丽家园的守护者、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安全稳定的示范者、管党治党的践行者。要以严明的纪律要求,持续强化培训管理,涵养优良学风,着力在讲规矩、守底线、树形象上作表率。规范执行学习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参训学员完成身份转换、技术学院做好服务支持、组织部门履行管理职责,确保专题培训高质量开展。

    河南开放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院长王倩介绍教学计划,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电大工作部主任刘朝谦主持典礼;各县(区)党(工)委组织部门分管同志和2022届、2023389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来源:组织二科

 

2023年5月17日 18:3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