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改革创新求实效 加压推进党员教育工作向“新”向“实”——全市党员教育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员教育电视片选题研讨会召开

 

改革创新求实效

加压推进党员教育工作向“新”向“实”

——全市党员教育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暨党员教育电视片选题研讨会召开

 

        524日,全市党员教育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员教育电视片选题研讨会召开,聚焦党员教育工作主责主业,对今年党员教育工作任务进行梳理盘点,对党员教育电视片选题进行交流研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张士伟参加会议并讲话,部务委员张兵宽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党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围绕党员教育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逐一交流发言,并就党员教育电视片选题集中研讨,相互交流拍摄思路。

    会议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做好党员教育工作意义重大、责任深远。要提站位,转观念,切实增强做好党员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密结合组织系统正在开展的力戒五字当头 倡树八修立身实践活动,摈弃私、冷、怕、慢、懒思想,提高做好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全面盘点党员教育工作现状为切入点,坚持围绕大局理思路、坚持紧盯目标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促提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推动我市党员教育工作向

    会议要求要抓重点,夯基础,逐步规范我市党员教育工作。我市党员教育工作基础和底子相对薄弱,需下大力气、常抓不懈。今年,要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实施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基层党校提质增效、远程教育站点唤醒点亮三项工程,开展党员教育电视片出新出彩、党员教育阵地创新创优两项行动,推动我市党员教育工作全面规范提质。抓重点,就要突出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筑牢基层党员的思想理论根基。抓基础,就要从日常工作入手,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方法、建强党员教育阵地、优化师资队伍和教育资源,促进党员教育软硬件双提升。

    会议强调要建制度,压责任,强化对党员教育工作的跟踪问效。要逐步建立健全制度,用制度向党员教育工作要成效。要建立调查研究制度,用好调研的六种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有针对性地了解基层党员需求,做好规划指导;要建立内外协调工作机制,发挥好组织部门对外协调优势,用好各种政策资源、项目资源等优势,形成推动党员教育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建立奖励处罚机制,强化日常通报制度,做好年底考核评估表彰,逐步形成党员教育系统改革创新、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

 

2023年5月24日 20:0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