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伟大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 诵读红色经典”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伟大精神

——市委组织部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诵读红色经典”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打造书香型机关,继承革命精神,传承革命意志,增强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5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与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诵读红色经典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党员朗诵了《百年正青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我的南方和北方》、《为有牺牲多壮志》、《红烛》等红色诗歌,诵出了党员们礼赞新中国、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旋律,表达了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博大情怀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活动中,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讲授了眼睛科普知识,部机关党员干部还同医院职工一起参观了医院的各项建设,现场热烈有序。

 

 

    红色,象征着光明,凝聚着力量,引领着未来。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党员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也引导他们从经典作品中感受历史的巨大变迁,感悟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汲取蕴含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营养。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在红色旗帜的引领下汇入新时代发展的洪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笃行与奋斗、速度与激情、苦干与实干,奋力谱写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年5月28日 10:35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