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组工信息】2020年第4期

濮阳组工信息

4

2020129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广庆

到华龙区、开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广庆到华龙区、开发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余广庆先后到华龙区中原办滨河花园社区、玉北社区、建行家属院,任丘办登月社区和师苑社区以及开发区濮上办昆东社区、昆吾办氯碱厂社区,实地查看体温测量、人员排查、防疫宣传、封闭隔离等措施落实情况。

     余广庆指出,华龙区和开发区具有社区多、居民集中、人员流动量大等特点,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更需要迎难而上、科学防治,坚决打赢新型肺炎防控阻击战。他要求,办事处和社区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动辖区内的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居民小区出入管控工作,出入口要有专人负责值守,对进出人员要逐人登记、检测体温,做到不漏一人、不留空白;要进一步排查从武汉等疫情地区返乡的学生、务工经商人员等重点人群,对排查出的可疑情况要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并做好社区公共场所防疫消杀工作,及时切断病毒传播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科学宣传防护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要密切关注被居家隔离人员的健康情况和生活需要,每天要有专人负责联络沟通,做好思想稳控,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2020年1月30日 09:25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