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组工信息】2020年第10期

濮阳组工信息

10

2020216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广庆到开发区看望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牺牲马东旺同志家属

     2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广庆到开发区新习镇芦寨村看望马东旺同志家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朝亮、市民政局局长冯勇、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晓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邵平等同志陪同看望。

     在马东旺同志家中,余广庆代表市委表达了对马东旺同志逝世的惋惜和悲痛,传达了市委关于追授马东旺同志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关切地询问家里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反复叮嘱其妻子和子女节哀顺变、积极面对、保重身体,并送去了组织部门和民政部门的慰问金。余广庆指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马东旺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我市战“疫”一线涌现出来的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是全市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他的事迹和精神永存,将激励每一位党员干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

     随后,余广庆一行到芦寨村值班卡点,实地察看了马东旺同志倒下的地方,并向卡点带班干部仔细询问了村基本情况和卡点值班管控情况,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马东旺同志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抗疫一线及各项工作中始终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叮嘱值班同志和一线的干部党员,既要学习马东旺同志精神,也要在一线注意保暖、注意休息,守护好自己的健康和安全。余广庆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格外关心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切实做好生活与安全保障,上下同心、攻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2月17日 09:05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