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开展“助力卫生城 组工在行动”全民公益日活动

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深化“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活动,7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助力卫生城、组工在行动”全民公益日活动。

为不影响正常工作,机关党员志愿者选择下午下班后开展活动。傍晚,龙湖银沙滩尚未消退的高温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劳动的热情,一到达目的地大家就迅速进入状态行动起来。有的手持夹子捡拾垃圾杂物,有的拿着垃圾袋收集打包,有的向周边群众宣传卫生城市创建常识,有的引导游客规范停车……为美丽的龙湖增添了一道美丽的红色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过往游客为这种奉献精神纷纷点赞!这次公益日活动不仅为卫生城市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还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创建工作中来,共同擦亮了濮阳卫生城市的靓丽名片。

01

 

02

 

3

 

04

2018年7月27日 20:35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