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广庆 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4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广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余广庆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市委书记宋殿宇在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宣传部《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为部机关5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余广庆要求,组工干部要深刻领会宋书记讲话内涵,掌握“四大战略”“六大体系”核心要义,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为濮阳谱写出彩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高度重视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体现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牢牢把握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紧紧依靠群众、加强党性修养、涵养道德操守、勇于担当斗争等七个干部工作要点,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就做好下一步组织工作,余广庆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系统谋划,细化工作台账,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科室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化被动应付为主动出击,整体推动2019年各项组织工作全面开展。二要改进工作方式,在保持实干苦干传统的基础上,系统总结经验规律,深入思考继续探索,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打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强化政治定位,完善机关党员干部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活动,营造生动活泼的文化氛围,以交流促提升,以文化促党建,为新时代干部文化建设做出实践探索。四要严肃纪律规矩,突出组织工作的严肃性、原则性与纪律性,强化底线思维,严格遵守程序,执行好请示报告制度,杜绝擅作主张,切实做到不越纪律“雷池”,不踩规矩“红线”,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01

 

2

 

3

2019年3月5日 14:0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