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与共建社区 联合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春节将至,为持续提升“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成效,弘扬优秀传统文化。1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联合共建单位与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共同到华龙区建设办站前社区开展迎新年党建共驻共建座谈会暨“迎新春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座谈会上,站前社区总结了过去的一年中在社区党建、居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市委组织部、市档案局、市残联、市无线电管理局等6家共建单位代表先后发言,纷纷为站前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探讨谋划站前社区2019年共建计划。

座谈会后,“迎新春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拉开帷幕。市委组织部与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共邀请到十余位书法家为站前社区居民书写春联。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大红春联各具特色,文字内容主要围绕新春美好祝愿、讴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蕴含浓浓的年味儿。现场传递着满满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往领取春联。社区居民中的书法爱好者也被热烈的氛围所感染,踊跃参与到义写春联活动中。

01

 

2

 

03

 

4

 

5

 

6

 

7

 

2019年1月30日 13:35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