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先进事迹展播】搭建平台拓渠道 千方百计忙协调——李林亚

搭建平台拓渠道 千方百计忙协调  

——河南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首席服务员李林亚事迹

 

    李林亚,市房产事务中心一级主任科员,河南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首席服务员一年来,坚持服务不打折、参谋不决策、帮忙不添乱,较好履行了首席服务“五大员”工作职责,其事迹先后被《今日头条》“聚焦濮阳”栏目、濮阳网等媒体报道。

    搭建合作平台,拓宽销售渠道。组织市城区3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东方雨虹观摩对接,促成企业与濮阳高铁站、明珠中央公园等多个项目成合作与市工信委等相关部门一道筹备召开濮阳市建材行业产业链供需对接会,解决企业销售不畅问题,使东方雨虹开足马力生产、创造更多效益。由于推介到位措施得力,东方雨虹生产销售一路向好2020年营业收入为14.37亿元,比2019年同比增长66.7%;2020年纳税总额为224万元。

    落实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多次深入企业,摸清问题,宣传政策,指导复工复产。他一到东方雨虹就将我市与企业《项目投资补充协议书》关于税费优惠条款约定列入工作台账,先后多次到市税务局、工业园区、市财政局等单位进行沟通、协调积极穿针引线东方雨虹累计收到650万元税费奖补资金,有效缓解企业资金紧张,有力推动复工复产。2020年,东方雨虹被市委、市政府先后表彰为全市复工复产先进集体和2020年度突出贡献企业,为实现我市“六稳六保”做出积极贡献。

    主动靠前服务,帮助纾困解难。一年来,李林亚向东方雨虹共宣传各类惠企政策文件70份大到公司交通出行、资金制约、产品销路运输,小到企业个人购房、公积金贷款等,只要企业有困难随时帮忙,做好企业的贴心人。他先后帮助企业联系融资贷款和专项金融信贷支持、解决货车禁行问题,向公司市场部提供建设与房地产市场的第一手行情资料帮助东方雨虹成功创建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等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等,助推其发展再上新台阶。东方雨虹濮阳公司总经理靳曦激动地说:“林亚科长虽然话不多但心里装事虽然不拿我们一分钱工资,但是比我们在职员工还费心。我们真有些过意不去呢!”

    积极指导党建,发挥模范作用。召开庆七一党员座谈会等,探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融合路径,向企业赠送几十书画作品,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2021年4月26日 18:35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