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先进事迹展播】抢抓机遇解难题   加强党建促提升——王丽

抢抓机遇解难题   加强党建促提升

——濮阳市美松爱家家具有限公司首席服务员王丽事迹

 

 

  王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有者权益和开发利用科科长,濮阳市美松爱家家具有限公司首席服务员。她牢记新发展理念,谨记五大员工作职责,诚心为企、倾心助企,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健康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抢抓机遇解决企业土地遗留问题。该公司为满足家具产业园内企业对五金配件及家居辅料的市场需求,改建部分闲置厂房用于销售,但是房屋不动产登记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了解到企业诉求,她积极协调,将其纳入该县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处置范畴,利用政策窗口期,积极推动企业原工业用地补办商业用地手续,督导勘测定界、用地公示等相关程序并联运行,较短时间内完成土地用途变更手续同时加快推进地上房产的不动产登记问题,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公司完成不动产登记后盘活企业资产近500万元。

 

 

  主动作为帮助企业梳困解难。第一时间惠企政策为企业讲到位,企业全年享受税收、用电、社保、工会会费减免缴政策540余次。了解到企业垃圾清运费用骤增加重了企业负担及时与家具产业园协调,督促园区与清运企业及时磋商解决,使企业清运费用下降30%。针对企业存在的需求不旺、产能积压问题,积极帮助企业理思路、想办法。今年2月底组织召开新品发布会,在全国首个发布青少年家具新产品设计方案,签约客商20余家,预计年增销售收入可达800万元发挥网络媒体宣传作用,如微信、抖音等,对库房积压的落后家具款式,进行减价促销,减少库存压力,盘活流动资金近百万元。邀请濮阳建业、华科置业等房产企业参观考察,努力寻求本地企业合作,支持企业发展。

  全力协调助推企业环保安全。通过与企业座谈发现,遇到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企业通常要限产30%以上,影响订单的生产进度。指导企业做好清洁生产和源头污染防控,帮助企业申领B类企业秋冬季重污染天气限产管控政策优惠,投入近百万元更换最新环保设施,有效提升污染防治水平,帮助企业摆脱了疫情影响,走出了困境,销售收入稳步回升

  加强指导夯实非公企业党建。致力加强对企业党建工作制度的落实,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制度要求;积极参与讲党课活动,举办七一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公司先后被表彰为全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6月4日 18:43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