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先进事迹展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 尽职尽责助力发展——陈进方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      尽职尽责助力发展

——濮阳训达粮油公司首席服务员陈进方事迹

 

 

 

  陈进方,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濮阳训达粮油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服务员。担任首席服务员以来,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等不靠,及早谋划,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积极解决企业融资需求、科技创新等一系列实际问题,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两不误。

  摸清企业概况,政策服务先行。到训达公司后首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目前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倾听相关意见和建议;确定每周服务制度和定期向局党组汇报制度,制定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有力保证企业服务活动顺利开展。针对训达公司政策、信息获得渠道不畅的问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搜集到的科技、财政、金融等部门近百条有关政策系统梳理汇总,分门别类列出政策清单,集中打包,及时向企业宣讲并督促落实。

 

 

  急企业之所急,解决燃眉之需。疫情期间,为促使公司尽快复工复产,恢复产能,他主动与市商务局联系,为企业提供国内外供货渠道和相关信息,积极寻找优质货源,及时解决企业原材料不足的问题;针对企业流资需求,多次与市金融工作局和有关金融机构协调,为企业争取到中原银行疫情贷款2000万元、中国银行流资贷款2000万元,有效缓解企业融资困难,保障了企业正常运营

  想企业之所想,助力长期发展。为破解企业发展人才瓶颈、规范企业科研活动、提高企业研发能力,帮助训达公司成功申请濮阳市创新型龙头企业河南省花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省农科院展开产学研合作,联合筹建花生技术研究院,使训达公司走上产学研发展之路。

  一年来,训达粮油公司发展速度显著提升成功入河南省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居全省同行业之首,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2021年6月7日 17:13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