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组工信息】2018年第36期

濮阳组工信息

第36期

(2018年12月10日)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广庆

到站前社区参加“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12月7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与华龙区建设办站前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广庆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观看了教育短片《榜样3》,为12月入党的10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现场交纳了12月份党费。

       余广庆指出,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激励干部积极性”四个原则。牢记市委书记宋殿宇同志提出的“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崇尚实干,鼓励担当”四句话,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挥基层党支部领导作用,落实好支部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余广庆强调,要坚持把“党员主题活动日”打造成党员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接受教育的活动平台,把学习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作为主要内容,及时传达贯彻上级党委决议决定;要坚持把创新理念融入“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将该活动与岗位奉献、义务劳动等高度融合,切实提高活动实效性;要常态化组织开展党员群众座谈交流会,组织党员学习好各项政策法规,提高群众参与度;要坚持把服务群众作为党日活动的立足点,通过组织外出学习、网络互动、谈心谈话等方式,积极引导普通群众参与到党日活动中来,切实提高群众对党组织的认同感、亲近感、获得感。

       余广庆同志还参加了《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8年12月10日 10:01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