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广庆参加市委组织部春节廉政恳谈会

     1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广庆在市委组织部春节廉政恳谈会上对全市组工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在政治上要绝对忠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突出组织工作的严肃性、原则性与纪律性,强化底线思维,把对党忠诚贯穿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讲纪律守规矩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八小时内外。在作风上要公道正派。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增强服务意识,公平公正待人办事,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要敢于担当,该办的事尽力办好,不该办的事坚决不办。要勇于创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法,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工作上要精益求精。要发扬“工匠精神”,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学习,注重沟通交流,主动深入基层,做组织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多面手”。在纪律上要严格要求。要守住清正廉洁底线,严以律己,不踩规矩“红线”,不越纪律“雷池”。要带头艰苦奋斗,戒骄戒躁,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市委老干局、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101102104105

2019年1月23日 19:2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