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大学习”

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大学习”         

         414日,市委组织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大学习。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楼阳生在濮阳市调研时的有关精神》《杨青玖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第三次周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教育,传达了《关于禁止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工作日饮酒的规定(试行)》《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工作日禁止饮酒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濮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与能力作风建设有关要求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实质、对标审视工作、落实指示要求,认真研究制定落实措施。要时刻拧紧国家安全这根弦,自觉接受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决同各种危害国家安全的人和事作斗争。要带头遵守工作日禁止饮酒有关规定,自觉抵制酒圈文化,净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营造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良好氛围。

    各支部还组织党员签订了工作日不饮酒、严守保密工作纪律承诺书。

2022年4月15日 18:0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