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市委组织部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9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提醒函》、市纪委监委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驻部纪检组组长余登来为机关全体党员进行廉政恳谈。

     会议强调,今年中秋、国庆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时,又是省委巡视组及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莅临濮阳巡视检查之际,在这关键时刻、重要节点,部领导班子必须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正风肃纪,带头遵守廉洁过节八自觉八严禁纪律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抵制节日四风问题,过一个廉洁、祥和、愉快的节日。同时,要带头遵守我市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减少外出,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有紧急情况确需离濮的,严格履行报备手续,确保假期安全。

     会后,全体人员进行了慈善一日捐

 

2022年9月9日 20:3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