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干部夜校

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干部夜校

        98日晚,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干部夜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濮阳市干部下沉一线促发展 惠民生 保稳定专项活动方案》《关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干部夜校阶段主题的通知》,观看了十大战略进夜校视频课程。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带头落实干部下沉一线工作安排,部机关县级干部、首席服务员和驻村帮扶队员要按规定到联系企业(项目)或村开展工作,县级干部、首席服务员要保证每周至少到联系企业(项目)工作一天,带头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风险矛盾排查员、困难需求办事员,帮助企业和联系村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助力帮扶联系村开展五星支部创建。

     会议要求,部机关作为全市能力作风建设的牵头部门,要带头深化干部夜校阶段主题,边学习边梳理盘点,边讨论边建章立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深入查找问题不足,谋深谋远下步工作,提炼形成总结材料,推广经验典型做法,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效;要严明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严禁占用工作时间,杜绝出现以工作代替学习的现象。驻部纪检组将联合机关党委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避免违反学习纪律的现象发生。

 

 

2022年9月9日 20:2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