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炳申深入范县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炳申深入范县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91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炳申带队深入范县,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范县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在高码头镇牛口村,郭炳申实地查看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村庄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要求县委组织部和镇党委加大指导力度,帮助村党组织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城关镇西李庄村,郭炳申认真听取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发展规划,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支持、产业模式等情况,希望乡村党组织立足村情特点,深挖特色优势,找准创建载体,多措并举推动创建工作。

     郭炳申强调,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夯实基层基础、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一要更加强化责任意识,真正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锚定本年度目标,健全工作台账,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全力冲刺年底验收关。二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认真分析短板弱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做实做细创建过程。三要更加凝聚创建合力,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群众主体作用,汇聚多方力量积极参与,着力形成全民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2022年9月16日 20:0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